seven

本人混与各个圈子,饭圈、ch、超变战陀、斗龙……

斗龙【观影体】(2)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CP:熠风 末风 雷加 诺画 (其余待定)

小学生文笔,慎入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有错别字,请谅解

主观影二代

在看之前请务必观看一下斗龙【观影体】 

斗龙【观影】(1)指路:(1) 

【】为弹幕

[]为观影内容

小七是空间主人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就请向下翻阅吧

————————————————————————————

小七:“那么就请大家入座吧,观影马上开始”

说完打了一个响指,大屏幕开始播放一些东西

[


]

【这是啥???】

【病毒吗?为什么退不出去?】

【我的论文还没保存呢!】

【我在老福特码的文啊!!!】

【心疼ls一秒,剩下五十九秒用来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怀疑,我就是在凑字数)

ls,你吵到我眼睛了

【难道只有我在意这是干嘛的吗?】

【这……好像是观影?】

【???】

【小说照进现实了!?】

【观影谁的?】

【看着屏幕好像是……斗龙战士!】

【WC!!!】

小七:“咳咳,各位弹幕稍安勿躁,想必你们当中已经有人猜出来了,没错这是一场观影直播,观影对象正是斗龙战士,而你们的论文以及其他还没有保存的东西系统已经自动帮你们保存了,所以不用担心”

【呼,还好还好,幸好论文还在,不然我就要活不下去了】

【斗龙战士诶,我这几天刚好在二刷】

【我都已经刷了好几遍了】

【+1】

【+2】

【+3】

【+4】

【+5】

……

【+身份证号】

将星:“这些是什么?”

小七:“这些是我们那个世界的弹幕”

所有人:“你们的那个世界?!”

将星:“你和我们难道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吗?”

七:“是的,我和你们所处的是两个不同的世界”

子耀:“好神奇”

七:“那么我们就继续观影吧”

[


]

天乐:“罗刹·暗无?没听过,小达你听说过吗?”

安小达:“我也没有,这应该就是他们所对付的敌人吧”

[


]

路人A:“你们看屏幕上的人就是那几个老爷爷老奶奶啊”

路人B:“而且那个老奶奶还漂浮在空中,好神奇”

【又是这熟悉的开头】

【嗯,确认过,还是熟悉的配方】

【啊,现在想想我已经好久不看了】

玫:“小熠,你知道龙武族吗?”

小熠:“这个……你接着看就知道了”

玫:“好吧”

[


]

路人A:“我去,他们竟然可以在房屋上跳”

将星:“小熠那不是你吗?你好厉害啊”

小熠:“啊哈哈哈……谢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熠风啊啊啊啊!】

真的只是兄弟吗?

【我看未必】

【弹幕是被熠风党霸屏了是吗?】

【不行,我不服,末风雄起!】

【末风!】

【这年头还有人磕末风?】

【ls你啥意思?看不起末风是吧】

【末风哪有熠风好磕】

【你们这么说很拉仇恨的】

【我为末风举大旗】

然后,他们就吵起来了,那可谓是吵的不可开交

【行了行了,就你们这么吵给你们八百辈子也吵不出来什么,为啥不直接问正主呢?】

【对啊,又不是问不着】

【洛小熠,东方末,凯风说!】

【到底是熠风还是末风】

洛小熠:“当然是熠风”

东方末:“为啥不能是末风”

“熠风”

“末风”

好嘛,弹幕不吵了他俩又吵起来了

洛小熠and东方末:“凯风你说是熠风还是末风”

好的现在压力给到凯风这边

凯风:“额……都是都是”凯风表示心好累

而坐在不远处的元海长老看到这一幕顿时有一种自家白菜被猪拱的感觉,而且还是两头猪

这时许久没说话的小七发话了“那这算不算是官宣了?”

【对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啊我出息了!我磕到真的了!】

【我的CP成真了!】

……

天乐:“有必要这么兴奋吗?”

小七:“你不懂,CP搞到真的了谁都开心,咱还是继续观影吧”

[


]

美含:“期待已久的日子……很重要吗?”

百诺:“是的前辈,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

美含:“这样啊”

[


]

天乐:“罗刹·暗无?干嘛的?”

欧阳零:“笨蛋,不是说了吗它想统治整个太阳系”

天乐:“小偷,不许叫我笨蛋”

欧阳零:“你难道不笨吗?”

天乐:“你!”

安小达:“好了好了,天乐冷静点”

欧阳坤:“零零你也少说两句”

天乐:“切”

欧阳零:“他根本不值得我都说”

【这话咋听着那么熟悉】

【某末好像也说过吧】

【自信点,把好像和吧去掉,他就是说过】

【我就说咋这么熟悉】


玫:“这六位族子说的就是小熠你们吧”

洛小熠:“是”

子园:“看来你们刚开始时关系不怎么好”

蓝天画:“臭东方嘴还是那么臭”

东方末:“你也没好到哪去”

【别看东方末现在一副我不可能承认你的样子,以后还不是啪啪打脸】

【孩子大了,要面子的,别拆台啊】

【这有啥反正迟早要知道】

东方末:“你们知不知道当面拆别人台很不好”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

【不知道】

蓝天画:“哈哈哈哈,臭东方被怼了吧”

东方末:“笨女人你不说我会死啊”

蓝天画:“略略略”

凯风:“末,别吵了,还要观影呢”

东方末:“好”

【气管炎】

【ls谐音梗扣分】

【你们看小七那样子像是着急观影的样子吗?】

此弹幕一发出大家的目光都落到了小七的身上

只见小七不知道从哪来的小椅子坐在上面还磕着瓜子,见大家都望过来又赶紧站起来把瓜子丢掉,干咳了两声

小七:“咳咳,那咱继续吧”


蓝天画:“凯风你竟然说我凶,还说了两次!”

凯风:“啊哈哈哈对不起天画,那不是刚刚认识的时候嘛哈哈哈”

【其实也不怪凯风,毕竟天画姐确实挺凶】

【我当时看的时候也是画姐吓到了】

蓝天画:“我有这么凶吗?”

【有】

【有】

【有】

【有】

蓝天画:“……”

美含:“8岁,这么小就当斗龙战士了,子耀好厉害”

子耀:“谢谢美含姐姐”

美含:“啊啊啊啊啊啊还这么可爱”

好吧美含已经完全喜欢上了这个可爱的小弟弟

【哈哈哈被抓包了吧】

【果然不要再别人背后议论别人】

【毕竟你不知道别人会不会知道】

【别人不知道是故事,知道了就是事故了】

【总结精辟】


将星:“几千年,这么久”

晓龙:“这么看来这罗刹·暗无年龄也不小”

阿迪:“那不就是超级老爷爷吗?”

“噗”

不知道是谁先笑出了声,紧接着观影室里笑声此起彼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s吵到我眼睛了】

【阿迪说的好】

【确实,超级老爷爷】

【应该是超超超级老爷爷】

【真·超级老爷爷】


啊啊啊子耀贴贴

(大家自动把术门族看成术星门啊)

天乐:“术星门?他们也是龙武族的吗?”

小七:“是的”

天乐:“那为什么刚才没介绍呢?而且龙武族不是只有六个门派吗?”

小七“这个以后会说到的我不能剧透”

天乐:“好吧”

玫:“消失了,好厉害”

将星:“小熠你会吗?能教我吗?”

小熠:“抱歉,这只有我们龙武族的人才可以学”

将星:“好吧”

蓝天画:“真的是,东方末你就不能鼓励鼓励人家嘛”

东方末:“切”

【让东方末鼓励人那基本不可能】

【那简直是要了他的命】

【不,他又不是没鼓励过人】

【有吗?我咋不知道】

【谁啊】

【准确来说应该是龙】

【阴影龙吗?】

【Bingo】

【那确实】

琳达:“这阴影龙又是谁”

东方末:“阴影龙我的朋友”

洛小熠:“不过话说回来也确实好久没见哈巴龙它们了”

子耀:“我想敌敌龙和地灰龙了”

蓝天画:“我也想旋风龙和大话龙了”

百诺:“也不知道黑灵龙和巫术龙怎么样了”

凯风:“对了,小七你能把水怪龙它们传送过来吗?”

小七:“当然”

说完手一挥13只宝贝龙瞬间出现在了观影室


————————————————————————————

就这样吧我干不动了,下次见拜拜👋🏻













评论(40)

热度(46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