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本人混与各个圈子,饭圈、ch、超变战陀、斗龙……

美英(随笔)

在阴冷潮湿的地下室里,摆放着一张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床,而更让人捉摸不透的是床上竟躺着一个人



与其说是躺,更不如说是绑


那人生的极为好看,身着绅士服,几乎病态的白色皮肤在黑暗中仿佛发着光,淡黄色的长发凌乱的披着,祖母绿的眼眸中藏着满满的野心,带着的单片眼镜却又把野心“隔绝”,只能看出眼中的冷漠,但他手腕上拷着的手铐又证实着他现在的处境很危险,那人不是别人,正是英吉利


吱呀一声,地下室的门被打开了,一道亮光照了进来但很快的又被黑暗吞噬了……

随之而来的是一个人,金黄色的短发,一脸美国人的长相蓝色的眼睛里装满了利益,但又有一点看不出来的情绪,从手背上的创可贴可以看出,来者绝不是什么善茬


那人走到床边,弯下腰用手勾起英吉利的下巴一脸戏谑的看着英吉利,开口讽刺道:“啧啧啧,没想到啊没想到,原来那高高在上的日不落,现在确实这副模样,你说我要是把这说出去那些郭嘉会不会嘲笑你啊”

说完便哈哈笑起来

英吉利也睁开眼回道:“你把我绑来这只为了嘲讽我的话那真的没必要”

“不不不,我亲爱的父亲,我费尽心思的把你弄来怎么会只是为了嘲讽你呢?”

“那你想怎样”

“不知父亲是否还记得当初我还是十三洲的时候您是怎么对我的呢?”

英吉利没有回答,他怎么可能会忘记,那是他为数不多的把美利坚踩在脚下的日子

“您当初怎么对待我的,我现在也会怎么对待你,也让您体验体验我当初的感受”

英吉利怒了,他想挣脱开手铐手铐太紧他根本挣脱不开

“别费劲了父亲,你挣脱不了的”

“美利坚你这个疯子!”

“哈哈哈哈……父亲,我不就是个疯子吗?”




————————————————————————————

美利坚,一个正常的疯子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